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亚运空姐沈阳、长沙选区电视晋级赛落下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09-08-06 08:1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5日,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沈阳、长沙选区进入决赛环节——电视晋级赛,最终选出了116名南航“准空姐”,其中沈阳选区73名,长沙选区43名,每个选区的前10名为精英空姐。



    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沈阳、长沙选区从7月下旬启动以来,13500余名选手先后经历了基本目测、专业目测、笔试、体检、复试等环节,到电视晋级赛时有170名选手,争夺南航“准空姐”和精英空姐的席位。





    为了让选手们能在电视晋级赛舞台展现“准空姐”风采,南航优秀乘务长、乘务员来到现场,详细讲解乘务员服饰、礼仪以及电视晋级赛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从发型、睫毛、手姿到指甲等细节上告诫选手们如何打造端庄、典雅的职业形象。



    记者从南航有关人员了解到,参加电视晋级的选手们整体素质较高。据了解,她们当中有曾经参加过奥运引导员选拔的,有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也有海归学生等。本次电视晋级赛包括选手自我介绍、评委提问、选手答问、评委点评打分等环节,评委中既有来自社会上的资深人力机构顾问、著名的艺术家,也有南航人力资源专家。





    在长沙选区电视晋级赛现场——田汉大剧院的音乐厅,选拔出来的前十名精英空姐穿上了南航乘务员制服,历经半个月的辗转比赛终于穿上了这套代表“空中天使”的服装,选手们喜极而泣。来自湖南永州的73号选手胡彬是最后一位晋级十强的选手,胡彬的妈妈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她从小就非常想当空姐,所以考大学时特意报考了中国民航大学空乘专业,如今即将成为中国最大航空公司南航的乘务员,真替她高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