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春航空食品厂增强监管力度,提高采购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09-08-04 10:1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认真落实南航航空食品部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通过广泛开展“岗位增收节支”竞赛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员工的参与热情,各部门相继制定出台了许多好措施,有效地促进了长春航空食品厂安全、服务、经营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采购管理作为各项工作的源头,它的执行情况是广大群众都关心的热点问题。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不定期将采购物资的价格及供应商资质情况进行厂务公开,从而进一步增强采购工作的透明度。另外,长春航空食品厂采供部不定期对长春市场的大型市场、超市进行市场调查,了解时令蔬菜、水果的价格,适时调整水果、蔬菜的价格。同时,不断寻找价格合理、质量上乘的新产品替代价格始终居高不下的产品,以达到即提升产品质量又下调了产品价格的双重目标。通过不断的努力,长春航空食品厂采供部在原材料采购管理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