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建军节深航空姐慰问“大兵哥”

http://www.cnair.com 2009-07-31 22:4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谭玲娟 蔡纯)“这是什么?”一位美丽的空姐正在活灵活现地扮演着小兔子,对面的一位士兵挠着头,费尽心思猜这究竟是什么小动物,这是位于银湖的边防兵营里发生的动人一幕。昨日下午,深航十几位空姐组成一支靓丽的慰问团走进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第七支队的兵营,给官兵们送去了第82个建军节的问候,特勤队一分队的官兵作为代表与空姐们举行了一场联谊活动。

    第七支队的领导非常重视这次联谊活动,支队长柯坚平大校及副支队长刘宇峰上校在百忙之中接待了这支美丽的慰问队伍。

    联谊活动中,官兵们的情绪从一开始的严肃认真慢慢变得活泼欢快。

    “一开始走进活动现场,就迎来了士兵们热烈的掌声,但大家的表情很严肃,没有人敢笑,也没有人敢坐,后来他们的指导员命令大家坐下,大家才齐刷刷坐下,阵势有点吓人哪,我们都有点怯场了,害怕气氛活跃不起来。”深航空姐高媛媛事后回忆说。

   不过空姐们在航班上经常举办类似的联谊活动,可谓“身经百战”,空姐主持人田爽更是起到关键作用,在她的活泼幽默的主持风格的引导下,气氛很快变得欢快起来。官兵与空姐都是多才多艺,双方相互献上了拿手歌舞,而游戏“我演你猜”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很快,空姐们发现士兵们不再正襟危坐了,他们也笑得东倒西歪,表演的士兵更是踊跃得连连从主持人手中抢话筒,想向美丽的空姐们展现自己最出色的一面。

    活动不知不觉进行了近三个小时,最后大家依依不舍地相互告别,士兵们还在深航的卡片上留下了一句句感人的祝福,“祝深航越飞越高”、“祝空姐们永远美丽健康”,一位士兵还写道:“愿深航的飞翔能带去我对远方的思念”,借深航以表达他在节日里对家乡的思念。

    联谊活动仿佛给边防官兵们平日严肃辛苦的训练生活送去了一阵温醇的清风,事后送别空姐们的士兵小钟颇有感触地说,“我们的训练生活相对单一,与社会上其他职业的人接触的机会也少,这样的联谊带给士兵们的快乐大大多于一般人,谢谢你们。”

    而在士兵们列队敬着整齐的军礼送别的空姐们心中,这种经历也是非常特殊的,空姐蔡纯说:“近距离地接触他们,更让我了解了他们是那样的纯朴和简单,当社会需要他们的时候,如抗震救灾,边防官兵们又是那样地深明大义,那样的坚强勇敢。以后当我们快乐地飞翔在蓝天,向着旅客微笑服务时,我都会想到这一切的平安有这些可爱的士兵们的功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