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亚运空姐长沙选区212突围”晋级体检环节

http://www.cnair.com 2009-07-30 16:1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7月30日长沙消息 今天,2009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长沙选区正如火如荼地推进,212名优秀选手经过基本目测、专业目测、英语上机考试及综合素质考试等选拔,从5000人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体检环节。



长沙选区是继武汉选区、沈阳选区之后的全国第三站,500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这一选区的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


[page_break]


按选手户籍所在地统计,湖南地区选手占比超过5成,高达55%。其中,除了澳门和台湾无选手报名参赛外,其他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均有选手报名。



南航在今年全球经济不景气、民航业也深受拖累的环境下,在社会就业形势不佳的情况下,依然坚持面向全国大规模招聘空乘人员,提供较大数量的就业机会,充分表现了南航对社会关爱的真诚回报,也充分体现了南航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南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南航在全球经济危机的逆市中仍然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2009年南航将继续引进多架飞机,运力增长保持迅猛态势,乘务人员将相应增加。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组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南航今年的招募大汇在民航界首次提出“亚运空姐”概念,优胜选手不仅可如愿成为南航空姐,还可成为南航亚运形象大使,执飞南航亚运航班亚运精品航线,并可作为引导员或志愿者等参与亚运、服务亚运。


[page_break]



据悉,南航今年计划招聘400名空中乘务员,其中长沙选区40个名额,“突围”晋级今天体检环节的212名优秀选手将继续参加复试、电视晋级赛等,产生最终的40名幸运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