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部员工为突遭家庭变故的临时工捐款

http://www.cnair.com 2009-07-30 16:0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500元钱,虽不算多,但对于一名月工资1000多元、正在为亲人治病所需的高额医疗费而一筹莫展的临时工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7月29日,当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值机处行李分拣临时工梁立江收到领导和同事们的捐款时,双眼噙满了感激的泪水。

 

    梁立江一家,都是沈阳桃仙机场周边的农民。去年10月,梁立江成为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值机处行李查询室分拣岗位的一名临时工。工作以来,他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得到员工和领导的好评。去年,他的岳母患乳腺癌过世,前后花费了5万多元。屋露偏逢连夜雨,今年6月,还没从岳母病故的悲痛中摆脱出来的他却又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的打击,本已捉襟见肘的家庭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母亲不幸患上癌症,没有工作的妻子患上胆结石。高昂的治疗费,压得全家一筹莫展,喘不过气来。

 

    即使这样,梁立江仍然坚守岗位,几乎没有耽误自己的工作。为了解决梁立江一家的燃眉之急,帮助全家渡过难关,行李查询室党小组发出了为梁立江捐款的倡议。20余名正式工和几名临时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江河。几天过去,大家就为梁立江捐款4000多元,带班主任孙书海带头捐款500元。值机处5名领导和2名助理也纷纷献出他们的一份爱心,地服部副经理张超英也代表工会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一颗颗真诚爱心、一双双友爱之手,让梁立江这名临时工沐浴在南航大家庭温暖的阳光里。他诚恳地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工作,用实际行动报答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帮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