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以归零心态打好旺季生产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09-07-30 15:5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今年上半年,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取得了南航地服系统检查评比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地服部广大干部职工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戒骄戒躁,以“归零”的心态狠抓安全和服务工作,全力打好生产旺季攻坚战。

 


    在安全上,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强化安全运行管理,做到“三抓”,即狠抓责任落实,狠抓规章落实,狠抓干部员工执行力。在服务上,从零开始,进一步夯实基础,提高标准,努力创新。针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狠抓员工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二是狠抓服务规范的落实,狠抓服务标准的提高;三是拓展思路、推陈出新,抓重点、抓亮点,不断推出个性化、人性化的特色服务,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