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迎来夏令营参观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09-07-29 14:0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寒枫)7月27日下午,欢乐的笑声充斥着整个候机楼,作为珠海容闳学校夏令营的其中一个参观地点,一百多名小朋友在珠海机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珠海机场工作人员带领着小朋友参观了候机楼,观看了飞机的起降过程,以及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有关飞机飞行安全、旅客乘机注意事项等问题,“为什么飞机是弧线性而不是正方形的”、“飞机能否倒着走”……小朋友们向工作人员提出了种种“难题”,得到答复后便绽放满意的笑容。活动最后举行了互动抢答环节,小朋友们表现积极活跃,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该夏令营领队老师临走时笑着对记者说,学生们在这次活动中学习到很多航空知识,感谢珠海机场对青少年教育的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