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化整为零”开展行李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7-27 15:1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行李部的“每日培训“工作已坚持开展几年的时间了,部门通过内部资源挖潜,在小小的办公室,利用白板、电脑等进行业务知识讲解、演示,尽管课时不长,但是通过每天分钟的积累,员工的业务在不知不觉中得以提高。部门员工轮流会成为每日一课的教员,在授课前,兼职教员都会对于当日培训内容进行整理,或是几条精辟但现场好用的提醒、或是的完整演示、或是应对旅客的技巧,所有教案都必须通过室主任、值班主任的严格把关,并结合现场问题进行批注和补充,这样的培训更是“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效果自然不言而喻了。作为一名行查的员工必须兼顾业务精,心胸广等特质。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行李查询部门担任着“东航售后服务部门”的角色,平时面对的旅客无不是行李发生异常后心情不好的客人,免不了的是客人的抱怨和指责,所以说光有齐全的业务还不够。怎样在“空余时间”加强每个人的综合素质更是值得探究的课题。


    时间是挤出来的,机会是争取来的,成功是努力来的,东航的成功更需要大家共同去携手创造。行李查询,把好东航面对旅客的最后一关,竭诚为旅客服务,打造东航新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