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宁夏监管局加强与地方无委工作联系

http://www.cnair.com 2009-07-27 15:0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建国六十大庆的临近,为进一步开展民用航空无线电管理与防干扰工作,保护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安全,民航宁夏监管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于本月与宁夏区无委进行了工作座谈。


    民航宁夏辖区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向区无委介绍了新的民航无线电管理机构设置情况和面临的重大保障任务,区无委表示,排查非法干扰宁夏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和保护其安全同样是区无线电监测站的重要职责,区无委将充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并全力支持民航无线电管理工作,重点协助民航方面做好民用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防干扰工作。会上,双方重点就如何建立良好的协调与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提高非法干扰源的排查效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并达成了共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