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运空姐海选现场 南航VIP旅客严格把关

http://www.cnair.com 2009-07-24 15:4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VIP旅客为海选把关




选手们报出自己的编号




报名现场


     在招募现场,应聘选手按照指令向社会评委展现自己,每个人都充满自信。据悉,24、25日两天基础目测环节的评委全部来自南航明珠俱乐部VIP旅客,他们将代表南航600万明珠会员和全体旅客,严格把好招募大汇第一关。这些嘉宾评委按照招聘标准,认真、谨慎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此次招募大汇分为目测、笔试、体检、复试及电视晋级赛等五个环节。其中,目测分为基本目测和专业目测,笔试包括英语上机考试及综合素质考试,体检环节需通过辅助体检和民航专业体检,复试由无领导小组讨论、2:1面试及决策面试组成,以上各项考核通过者,将参加选区电视晋级赛,胜出者成为南航准空姐,前10名将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