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系蓝天 服务亚运

http://www.cnair.com 2009-07-24 15:2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沈阳选区正式揭开帷幕,这是此次招募大汇的第二站。



    南航股份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同江在剪裁后接受采访。他表示,此次“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称之为历史上最大规模空姐招募并不为过,目前全国已经有两万多人在网上报名参选,其中沈阳选区今天总数就达到8000多人。南航要从中选取最优秀的400人成为“中国亚运空姐”为亚运服务,这么大规模的招募大汇绝对可以称之为前无古人了。并且,今年南航将招聘的身高标准从165cm降低到163cm,为更多梦想蓝天、心系南航的优秀选手提供了机会。



    2009年6月25日,南航正式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为以实际行动支持亚运,南航此次招募的乘务员将成为南航亚运形象大使,执飞南航亚运航班和亚运精品航线,并作为引导员、志愿者等身份参与亚运、服务亚运,传播“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