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华北公司督检太原安防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7-24 11:5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段丽萍 报道 )


 

7月22日,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对太原分公司的安防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和检查,确保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作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第一备降机场能够安全有序保障供油,确保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完成好国庆60周年航油保障工作。

    在对太原分公司的安全防卫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制度建设方面工作进行检查后,带队检查的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蒋志东还来到现场,对关键部门的监控设备、围墙滚网等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详细询问油库安保人员有关事项。通过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蒋志东对太原分公司安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太原机场作为首都国际机场的备降机场,地位很重要,贡献很突出,华北公司一贯高度重视太原分公司安全防卫工作,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度、超强的工作责任心做好安全防卫工作。他还代表华北公司对太原分公司的安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继续加强全员对安全防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杜绝麻痹思想,确保安全防卫工作万无一失;坚持监控室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完善保安巡逻记录,做到巡逻记录清淅完整,具备可追朔性;做好安全防卫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安全防卫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有效。

  通过安防检查工作,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的全员安全工作意识得到了增强,安全工作更有效地开展,为太原分公司保障保特殊时期和国庆60周年供油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