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方分公司货运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打好旺季生产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09-07-24 10:0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七、八、九、三个月是货运部门的生产旺季,随着沈阳空港物流有限公司正式试运行,原北方分公司货运部现场保障室和货站的大部分员工划归物流管理,人员调整后,货运部现场操作的各个环节的业务都将与新组建的物流公司存在交叉,这将需要一定的协调时间,而现在又处在生产旺季,同时北方分公司A300飞机即将退出营运这也将造成在几个大航线上的运力大幅减少,将给货运生产带来更不利的影响,为了将影响和制约货运生产销售工作的不利因素降到最低,近日,北方分公司货运部积极采取措施确保打好旺季生产攻坚战。


    一是要求员工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在严格执行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国庆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提前准备,制定销售预案,注重抓好高端市场的维持和增量。积极开展季节性货物的提前销售。提高旺季有限运力的收益,确保货运收益不受到大的冲击;二是加强运价协调,发挥基地公司的市场主导和表率作用,与竞争公司积极协调运价,适时主动提升运价,联动周边兄弟公司相关航线价格的协调工作,价格协调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由专人对口负责并做好跟踪监控;三是加强舱位控制,既要保证旺季舱位需求,又要做好淡季舱位提前销售,及时调整高、中、低端货源搭配,使航班整体收益最大化;四是加强航班动态监控和市场分析研究,实时掌握经营动态,敏锐把握市场机会,果断调整营销策略,尽快扭转货运经营工作的不利局面;五是加强渠道和客户管理工作,落实走访制度,完善大客户奖励政策,切实提高渠道的销售热情和忠诚度,为实现最大化旺季增量打好基础;六是针对A300飞机的退出,提前研究应对方案,积极协调总部调减考核指标,加强网络销售和生产组织能力,缓解主干线舱位紧张压力,保证直航收益,提高欧美非、东南亚等国际市场控制力;增强异地揽货能力,用外地货源弥补本地不足;确保市场平稳有序;七是继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挖掘市场需求,为空载航线、航班积极寻找货源。八是做好人员、资产、业务划转物流公司的交接工作,保证平稳过渡,避免对销售工作造成影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