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北飞机故障缺件 广州汕头航材接力紧急调运

http://www.cnair.com 2009-07-23 17:4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0日13时,湖北分公司执管的B-5069飞机因刹车压力无指示在广州突发故障而停场,急需一件刹车储压器运到广州排故。



    旺季生产飞机连轴转, 多停场一小时,意味着一个小时的损失。但湖北无此航材备件,湖北机务立即向总部发出求助信息。总部第一时间联系到汕头航材室,恰好有一件刚到的刹车储压器,正在办理验收,可以调用。汕头航材室万朝晖主任在得到总部信息后,急时急办,一路小跑,终于在飞机关舱门之前将器材送上14:30汕头飞往广州的CZ3887航班。



    15:30分,广州航材部接到汕头航班带来的器材后,马上将器材直接送到正在排故的飞机下,机务人员以最快速度排除故障。



    16:10分,飞机排故完毕,开始执行随后的航班任务。



    经过南航三个航材部门的通力协作,用最短的时间保障了航空器的安全、适航,体现了大南航合力奋战旺季的可贵的协作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