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偏食期间,珠海机场随时准备开启助航灯光

http://www.cnair.com 2009-07-22 09:5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明日珠海将出现日偏食,珠海机场将根据空管部门的监测信息,及时调整跑道助航灯光系统照明亮度,适时开启滑行引导标记牌和机坪照明设备。



    据了解,日偏食可能会对航空造成影响,记者就此电话咨询了珠海机场空管站,该站负责人指出:日偏食对珠海机场本场飞行的航班影响较小,但为了确保航空的绝对安全,各项应对准备已做好。日偏食可能对能见度产生影响,还可能对无线电造成干扰,空管站将按相关规定采取妥善应对措施,如加强无线电对空指挥和值班力度。日全食可能对航空的影响较大,对于明日飞往长江流域日全食地区的航班,将进行特殊通告。



    目前,珠海机场已经对助航灯光系统和照明设备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各项保障设施处于完好状态,在能见度低于规定标准(2公里)时开启灯光,确保飞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