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德玛钦点"草原之星" 二十万巨奖尘埃落定

http://www.cnair.com 2009-07-28 11:3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7月20日晚上8点,首届"草原之星"克什克腾旗旅游网络形象大使总决赛暨晚会于克什克腾旗地质公园博物馆隆重举行。



  德德玛老师和选手合影


  整台晚会由内蒙江苏北京三地联合合作,从背景、LED、灯光、音响、舞美都是超一流水准,晚会更是得到了众多明星评委关注,德高望重的国内著名蒙古族女歌唱家德德玛老师亲临现场为选手点评,让各位参赛选手获益匪浅。



  冠亚季军集体亮相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冠军、亚军、季军,最佳上镜奖和最佳人气奖5个个人奖项,共计20万元的大奖。其中冠军顾佳琪凭借其精湛的才艺表演以及丰富的舞台经验力压群芳,获得了本次大赛的10万元巨奖。亚军戴晶、季军李爽分别获得5万元与3万元大奖。最佳上镜奖由丛瑶摘得,8号选手陈亚明以320733票成为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得主,分将获得1万元奖金。


  据悉本次大赛评选出的草原之星,将会深入考察克什克腾旗旅游资源,以多种方式推介克什克腾旗旅游。我们可以展望,克什克腾这列旅游的火车头将在美女+网络效应的拉动下,纵情驰骋中国旅游快车道。


  新闻链接:


  首届"草原之星"克什克腾旅游网络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由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主办,克什克腾旗旅游局和同程旅游网联合承办,于2008年8月20日开始启动,经过将近一年的网络选拔,共有30名选手从近10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实地复赛。这30位佳丽历经残酷选拔后,顾佳琪、戴晶、李爽等10强选手挺入大赛总决赛。


  据悉,此次大赛得到了趣途旅游网、网易、千龙网、一大把、龙虎网、绿人中国等80多家媒体的关注与密集报道,吸引了大量眼球,影响力堪比世界最佳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