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第二届运动会胜利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7-20 17:0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王菊华)


    灿烂七月,骄阳似火,在东航努力实现“走向新生,重振东航”的目标下,在东航上海保障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际,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第二届运动会于2009年7月17日在浦东机场T1航站楼胜利举行。

浦东客运部第二届运动会以“强身健体迎世博 共同发展促和谐”为主题,运动会共有8支参赛队伍,其中生产协调代表队作为特邀参赛队参加了本届运动。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领导有上海保障部党委副书记杨洁,保障部总经理助理黄青平,以及保障部机关和兄弟部门的各位领导,特邀嘉宾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机楼管理分公司及机场派出所的领导。





     随着拉拉队精彩的舞蹈表演,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正式拉开了帷幕。从第一个比赛项目--夹球跳开始,整个运动会的竞技气氛就迅速升温,每个在场的员工都激情洋溢的全身心投入,运动员奋力拼搏,观摩群众倾情鼓励。整个赛场上不时回荡着呐喊声和助威声,引得周围好奇的旅客驻足观望。在拔河项目最终决赛后,获得冠军的队伍与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所有领导一起展开了一场友谊赛,将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共有29人次参加夹球跳和呼啦圈两个单项、238人参加了跳踢接力、长绳、2人3组和拔河共4个团体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发挥工作中的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超越自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精彩 本次运动会共有29人次参加夹球跳和呼啦圈两个单项、238人参加了跳踢接力、长绳、2人3组和拔河共4个团体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发挥工作中的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超越自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精彩。

      在本届运动会上,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体育精神,再次展现青春活力、健康向上、富有朝气的部门文化精神,丰富部门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广大员工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部门间的和谐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