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由于日本观测地点有限 天文迷来上海看日全食

http://www.cnair.com 2009-07-18 12:1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在日本国内仅有屋久岛等少数地方可以看到22日的日全食,因此不少人选择到中国上海来看。19日出发的富山——上海航班(上海航空,每周两班)到17日为止,155个座位中80%的座位(125)已被预订完,盛况空前。

  上海航班由于受到新型H1N1流感等的影响,今年4、5月份的平均利用率仅有39.7%,比去年同期下降11.1%。销售上海航班机票的上海交易称“像这样的预订情况,除了新年和于兰盆节是很少见的”。

  新日本旅行社(富山市奥田新町)策划了富山机场到上海5天4晚的日全食观测之旅。4月就开始报名,两周时间就基本满客。但是由于受新型流感影响,客人相继取消行程。从上月起又有客人报名,现已基本报满。

  该公司表示,从当地去屋久岛也要花费不少时间,因此乘坐直达航班去上海观赏日全食的天文爱好者也有很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