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达加斯加航空首航广州 架起亚非空中桥梁

http://www.cnair.com 2009-07-28 11:3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2009年7月7日,北京时间15:00,马达加斯加航空公司(航班号MD019)首航广州至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起飞那一刻起,标志着广州直飞马达加斯加已不再是梦想,广大旅客不必再为繁琐的转机程序困扰,即可轻松抵达梦想之都。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Repoblikan’i Madagasikara,前称马拉加西共和国)是非洲东海岸的印度洋岛屿国家。马达加斯加岛是非洲第一、世界第四大的岛屿,面积590,750平方公里,隔莫桑比克海峡与非洲大陆相望,海岸线长5000公里;东南沿海属热带雨林气候, 终年湿热, 年平均气温24°C; 中部为热带高原气候, 温和凉爽, 年平均气温18.3°C; 西部为热带草原气候, 干旱少雨, 年平均气温26.6°C;首都及最大城市为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马达加斯加拥有全球5%的动植物种类,其中80%为马达加斯加所独有。拥有极丰富的矿产资源,其外贸出口收入的10%来自于矿产品的出口。许多矿藏储量已经探明,主要有铬矿、石墨、铝钒土、云母、宝石、石英等。



    马达加斯加航空拥有40多年的运营经验,每周的航班连接40多个城市,其中包括马达加斯加境内约20个城市的国内航线及9个地区的长途航线,包括巴黎、曼谷、广州等等……。



    广州飞塔那那利佛(TNR)的航班MD019,计划每周二、周六15:00从白云机场起飞,途中经停曼谷(BKK)和留尼旺(RUN),到达塔那那利佛次日早上01:05。回程航班为周一、周五14:50塔那那利佛起飞,到达广州次日上午10:4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