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技能 展风采 践行“两一” 塑造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09-07-16 14:2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南航品牌服务提升、践行“两一”服务理念的促动下,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响应分公司号召,加强品牌塑造和员工服务素质提升工作。为更好的诠释现有品牌服务,为老品牌不断注入新的内涵,在运输旺季来临之际,在保障正常生产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地服部合理调配,分别在“向阳花”中转组、行查一组、调度科等一线抽调多名骨干,分批次派往股份公司地服部进修学习。7月15日上午,地服部班子亲自带队为第一批学习人员壮行。


    赵冬梅经理讲到:此次进修学习我们不仅要将总部先进的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学回来,作为一项培训任务教授给大家,更要把它当作是对我们吉林分公司地服部服务能力、人员素质的一次良好展示。你们此行不代表个人,代表的是我们地服部,乃至吉林分公司的形象,你们每一个人都将作为传递精品服务、传递品牌内涵的使者。“向阳花”、“行查一组”是我们的骄傲,我希望通过你们的努力,能为它们注入更加丰富的含义,让我们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延伸项目。


    任广义书记语重心长的教育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发挥团队作用,互相帮助、共促进步。在股份总部,我们要学会多观察、多记录,你们所学到的点滴知识都将成为我们今后提升品牌、深入践行‘两一’理念的宝贵积累。最后我代表地服部班子和所有同事们预祝你们马到成功,我们热切的期盼你们早日凯旋。”


    满载着地服部期盼与希望的CZ633航班准时起飞,目送航班越飞越高,地服人将继续投入到决胜旺季的生产热潮中,在同一片蓝天下,在品牌提升的历练中,我们相约“待到丰收时,庆功再相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