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服部圆满保障股份地面服务保障手册审议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7-16 13:5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下旬,地服部接到南航股份公司通知,6月29日至7月3日,2009年度股份公司地面服务保障手册审议会议将在长春召开。会议得到了吉林分公司地服部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综合办负责会务全程接待工作。


    为给参会代表创造良好的会议环境,综合办提前制定了详尽的接待方案,从会场选址,会场布置、到食宿安排、车辆调度、返程票务协调,每项确定专人负责。会议前一日,地服部领导班子带队分批次将来自各分子公司的32名参会代表接往驻地。29日上午08:30,会议如期在会展中心举行。会议围绕国内运输、国际运输、行李运输三项内容进行集中审议和分组讨论。为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地服部合理安排人员旁听会议,来自各一线服务岗位的11名干部和员工有幸参与了手册讨论,员工的手册意识、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加深。


    经过近一周的紧张工作,手册审议会议圆满落幕。地服部会务保障工作得到分公司秦国辉总经理、工会贾玉新主席的一致肯定,并受到受邀参加会议的股份地服部黄国明总经理、胡苏江副总经理的赞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