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领导看望离退休局级老干部

http://www.cnair.com 2009-07-15 16:4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7月13日,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西斋看望了离退休局级老干部。周岳海总经理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南航及分公司上半年的安全、经营等情况,通报了经南航批准,即将给他们所住的74号楼安装电梯的情况。


    周岳海总经理高度评价了老领导们对中国的革命事业、对中国的民航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珍惜老领导所创下的基业,不辜负老领导的殷切希望,带领北方分公司3000名员工,为保证安全、提高效益、不断提高老领导及广大员工的生活水平而努力奋斗。


    参加座谈的老领导都已到了耄耋之年,谈到南航为自己补调了工资,安装了电梯,能够老有所管、老有所养,都表示非常幸福。


    分公司领导还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