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再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09-07-15 16:1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份暑运开始,济南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保持高速攀升,日均旅客突破1.8万人次,直逼去年单日吞吐量最高纪录。7月11日,济南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万人次大关,达到20056人次,创单日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截至本月14日,今年济南国际机场已安全保障航班起降30040架次,旅客吞吐量达到288.2077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6.9%和17.1%。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济南机场不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机场航班量不断增长。今年夏秋季每周航班量比去年同期增加170余班,执行正班航线102条,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目前,济南国际机场客运站还将异地班车由原来的8条拓展到了128条,正式开始经营省内外临沂、河北等128个县市地区的长途汽车售票业务,间接实现机场至128个城市的班车直达,实现了机场至各地长途车站的”无缝隙”l连接,使旅客进出济南机场更加方便、快捷。全运会各项目的测试赛也先后在济举行,运动员、教练员等与会人员乘机抵离增多。暑期开始,学生乘机返乡客流,也明显增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