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机场候机楼开通长途汽车售票窗口

http://www.cnair.com 2009-07-15 16:1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10日,济南机场客运站正式开始经营省内外临沂、河北等128个县市地区的长途汽车售票业务,间接实现机场至128个城市的班车直达,把长途汽车站“搬进”了候机楼,利用机场至长途客运站的班车专线,将异地班车由原来的8条拓展到了128条,向空陆联运一体化迈了一大步,济南机场的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近几年随着济南机场旅客吞吐量的不断增长,机场班车接送进出市区、长途旅客每天增至近3000 人次。远程售票的接入,旅客可以象在长途汽车站一样购买到省内外的长途汽车客票,实现128个异地县市与机场候机楼的双向对接。


    目前,机场客运站除直接经营覆盖淄博、东营等14个地市8条长途班车线路外,旅客一站式购买长途汽车客票业务,真正实现了“空地无缝隙”连接。特别是在全运会来临之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宾朋提供优质的服务,丰富了济南机场的服务功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