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草原之星”克什克腾旅游网络形象大使总决赛拉开帷幕啦

http://www.cnair.com 2009-07-28 11:3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网络美女扮靓夏日内蒙,“草原之星”点亮克旗旅游,“草原之星”克什克腾旅游网络形象大使总决赛拉开帷幕。 



  由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主办,克什克腾旗旅游局和同程旅游网联合承办,趣途旅游网、网易、千龙网、一大把、龙虎网、绿人中国等多家媒体共同协办的“首届‘草原之星’克什克腾旅游网络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于去年8月20日开始启动,经过将近一年的网络选拔,现已有30名选手从近10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实地复赛。据大赛主委会统计,参加本次大赛复赛的选手来自内蒙、湖北、北京、上海、江苏等20多个省市,选拔范围之广可见一斑。参赛的30位佳丽将在2009年7月15日至16日于美丽的克什克腾旗的地质公园博物馆,阿斯哈图石林,达里诺尔湖,乌兰布统草原进行复赛,并于7月20日晚决出冠军(10万)、亚军(5万)、季军(3万),最佳上镜奖(1万)和最佳人气奖(1万)5个个人奖项共计20万的大奖。  



  政府牵头  克旗掀起美丽风暴



  2008年至今,克什克腾旗,这个僻静的内蒙古小城着实让外人眼前一亮,携手国内最大的旅游交易平台同程旅游网在广大网民中重金征集草原形象代言人。此次名为“草原之星”的克什克腾旗选美大赛吸引了8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和20多家平面媒体的密切关注,获奖选手除可获得总计20万元的高额奖金之外,还将有机会被优先推荐为模特和形象代言人、艺术演员等,并代表克什克腾旗参加一系列的国内外重大活动。  



  克什克腾旗王利副旗长表示,网络和旅游是完美的结合,克什克腾旗是著名的旅游之城,此次旅游网络形象大使活动对于克什克腾旗今后旅游经济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克什克腾旗不仅有草原,湖泊,石林,还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可以说克什克腾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都很优质的优秀旅游目的地。希望克旗能在网络+美女效应的拉动下,走向全国,为内蒙的旅游经济拉开新的篇章。  



  网络选美  意在促销克旗旅游



  借助网络媒体口碑传播优势,克什克腾旗旅游网络形象大使选拔赛搭乘着网络快车迅速走向全国,广泛地吸引了全国各地网友的关注。截止09年7月10日,此次大赛的网络参赛页面总访问量已过五千万,承办方同程旅游网在参赛选手的展示页面上添加了送鲜花、送香吻、粉丝团等栏目,网友可以与喜欢自己的参赛选手互动。总体而言,如此之高的网站访问量和关注程度在同类网站所举办的选美活动中名列前茅,场面相当火爆。而通过网络,很多著名的“选美”选手也纷纷希望代言美丽的“克什克腾旗”;来自北京的周姝含曾获屈臣氏"美丽梦想,璀璨演绎"代言人比赛全国总冠军和OLAY玉兰油美白肌肤奖等多项奖项,江苏选手顾佳琦曾获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全国十佳、江苏省十佳歌手等荣誉。



  压轴大戏  明星助阵精彩纷呈



  本次大赛的压轴大戏,最后的总决赛将于2009年7月20日晚隆重开幕。众多明星评委加盟,将为选美的总决赛掀起新高潮。届时,进入决赛的10位佳丽将在现场角逐5大奖项,国内著名蒙古族女歌唱家德德玛老师也将亲临现场为选手点评助阵,整个决赛将以现代的时尚要素结合独具民族特色的内蒙风格,共同演绎一场经典的决赛颁奖晚会。克什克腾旗旅游局局长兼大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明宇局长介绍:整台晚会本次由内蒙江苏北京三地联合合作,整台晚会从背景LED灯光音响舞美都是超一流的水平,晚会将以选手的精彩才艺表演和内蒙当地诸多获奖节目穿插进行,作为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突出网络选美的特色,在本台晚会现场,还将引入网络互动的形式,由网络全程现场直播,并在决赛现场通过全国网友的投票,同步公布,决出最佳人气奖的获奖选手。  



  网络美女扮靓夏日内蒙,“草原之星”点燃克旗旅游风暴。我们可以展望,克什克腾这列旅游的火车头将在美女+网络效应的拉动下,纵情驰骋中国旅游快车道。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