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积极参加“五零”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7-15 11:1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明确南航机务系统下半年安全工作总体思路,扎实做好下半年机务维修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庆60周年,南航在机务系统开展了“五零”竞赛活动,所谓“五零”是指零事故征候;零维修差错;零有效投诉;零AOG停场;零恶性延误。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飞机维修厂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


    该厂要求各级领导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做到“思想、工作、信息、精力”四到位。值班厂领导要加强现场的管理,特别是遇到飞机出现故障时,要充分发挥值班领导的组织、协调、决策作用。要认真做好发动机的管理工作。航线车间要认真听取并处理机组的故障报告,加强对发动机部件的检查,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理。发动机性能小组要加强对发动机的状态监控,要坚持每周的发动机性能分析会。生产部门要及时准确掌握市场需求,科学制定维修计划,合理安排飞机维修时间。技术部门要制订现行有效的工卡,有针对性地对飞机重要部件进行全面检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