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航班上与旅客同庆党的生日

http://www.cnair.com 2009-07-01 21:2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南航北方分公司客舱部李想乘务组在CZ6403航班中开展了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乘务组在航前用党旗对飞机客舱进行了精心的装饰,并准备了党徽、飞机模型等礼物。活动中,旅客积极参与,踊跃抢答,连头等舱旅客也主动参与到答题活动中来。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党的历史和科学发展观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旅客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满信心。




    乘务组还从PDA旅客信息系统中得知,当日是26排A座刘先生的生日,乘务组特别为他送上了祝福,刘先生非常感谢,还非常有兴致地与乘务组人员讨论了科学发展观相关论述。(张远航、于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