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也门空难 也门总统电萨科齐悼空难法死者

http://www.cnair.com 2009-07-01 12:1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据法国媒体报道,失事客机上共有66名法国乘客。救人员已发现两名儿童幸存者,一个5岁,另一个14岁。同时搜救到11具遇难者遗体。


    法国国民议会议员当地时间30日下午向当天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失事事件中的遇难者致哀。致哀仪式在当天下午的一次国民议会会议前举行。


    也门总统萨利赫30日向法国总统萨科齐致唁电,对也航失事客机上的法籍遇难者表示哀悼。


    据也门通讯社报道,萨利赫代表也门政府和人民对遇难的法籍乘客表示深切哀悼,对他们的亲属和法国人民表示诚挚慰问。他说,也门感谢法国派遣船只查找幸存者、打捞遇难者遗体和客机残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