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暑期新增航线及特价信息

http://www.cnair.com 2009-06-30 17:5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方便暑期出行,7月1日起深航特新增郑州至珠海、长沙、贵阳、南宁和呼和浩特五个航班,其中郑州至珠海、长沙、贵阳、南宁航班起飞时刻为09:00,郑州至呼和浩特航班起飞时刻为20:45,以上航班 深航均采用从巴西新引进的EMB190机型执行飞行任务,据了解,该飞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研制的新型商务客机(中文名为安博威190),全经济舱布局最大可容纳116名旅客,载客量与波音737-700、空客A319差不多。深航为提高旅客舒适性,仅安排了98个座位,其中有6个豪华配置的公务舱,旅客有更大的空间伸展。据了解,该飞机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仪表系统,机舱噪音比同等机型要小。最为值得推崇的是:该飞机取消了中间座位,一边只有靠窗和靠过道两个座位,旅客不会再挤坐在两个座位中间。




       同时,为了庆祝新航航班的开通,深航特推出特价优惠:郑州-呼和浩特单程4折280元,郑州-珠海单程3折440元,郑州-长沙单程35折330元,郑州-南宁单程35折440元 ,郑州-贵阳往返程5折960元。(以上价格不含机场建设费)




       深航温馨提示:暑期出行提前7天以上订购,各航线均能订到较为优惠的机票。同时,夏季郑州地区雷雨天气较多,为了飞行安全一旦出现雷雨天气,航班可能会延误、备降或者取消,出行前多关注天气变化,并及时调整出行计划,以免对您的出行造成不便,也可以及时致电机场进行航班信息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