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也门坠机客机与法航坠毁客机属于同一型号

http://www.cnair.com 2009-06-30 13:1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架也门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150人生死不明。目前,客机上具体人员名单没有确认,具体有多少人也不清楚。也门机场一位匿名官员表示,机上大多数乘客都是从巴黎返国的科摩罗居民。


    月初法航的坠机事件尚未调查清楚,月末再次发生坠机事件,据介绍,两次坠机事件都是空客A330。空客A330客机的安全性到滴油多高呢?


空客A330客机简介:


    空中客车A330,是一款由欧洲空中客车集团所生产、高载客量的中长程广体客机,与四引擎的A340同期研发。空中客车打算把A330投放在ETOPS市场上,这个标准由波音767最先获得认可,777客机也是这个标准的一员。除引擎的数目外,A330的机翼与机身的形状与A340几乎相同。在机体方面,其设计取自A300,但其机鼻、驾驶室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