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还失主

http://www.cnair.com 2009-06-30 09:5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6月20日下午4时左右,乘坐MU5202航班前往上海的刘女士不慎在珠海三灶机场遗失手提包,正万分焦急之时,听到了机场广播:“各位旅客请注意,哪位旅客遗留随身物品,请到安检处认领,谢谢。”最终,刘女士顺利拿到了遗失的手提包。珠海机场工作人员的良好素质得到了在场所有旅客高度赞赏。



  原来,在当日下午,珠海机场安检员肖海红在洗手间无意中发现了一个黑色挎包,而此时洗手间里并无他人,出于责任心,肖海红决定将挎包拿到安检现场,并报告当班陈春胜队长。陈队长以其职业的敏感性,决定先将手提包过X光机,检测包内是否藏有违禁物品。经过X光机检测无异常情况后,在通道人员的见证下,肖海红打开手提包确认包内物品,发现包内有1万现金、各种证件及电子产品。鉴于遗失的物品重要性和金额数较大,寻找失主的任务刻不容缓,陈队长立马联合机场广播站,在全机场范围内寻找失主。



  事后,女士对珠海机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表示衷心感激,再三要求以金钱的形式酬谢该安检员,被肖海红婉拒。无奈之下,女士决定以发表感谢信的形式向肖海红致谢,并希望公司好好表扬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