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红歌”竞唱迎“七一”

http://www.cnair.com 2009-06-30 09:5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振奋人心的歌声,唱响珠海机场候机大厅。2009年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中共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在珠海机场候机大楼举行"庆七一党员大合唱"活动。130多名党员分为5个合唱组,分别上台演唱了《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歌曲。

 

  中共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是在珠、港合作,由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珠海机场后于2008年成立的。近一年来,公司党委在新的形势下,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和谐企业,实现珠海机场的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开展和创新适应企业发展的党建工作,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也从各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配合。在2009年"七一"前夕,公司党委经过讨论、研究,决定举办红色经典歌曲歌咏比赛,让全体党员在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歌声中庆祝党的88岁生日。大合唱后,公司党委书记程继红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在"红歌"竞唱前,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表彰了200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