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航服务全面升级,隆重推出“高端客户服务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09-06-25 16: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5日,山东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山航”)在山东大厦隆重召开了“高端客户服务新闻发布会”。山航部分常旅客白金卡会员、金卡会员以及大客户等100余位贵宾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山航正式推出了“高端客户服务项目”,展示了最近引进的“高端客户服务系统”,就推出的服务举措向客户做了重点介绍。


    多年来山航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一直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山航此次推出的高端客户服务项目是山航紧跟国际民航发展的最新趋势,经过充分的客户市场沟通,结合最先进的“全流程服务管理”、“客户体验管理”服务理念而设计,服务项目覆盖了购票、办理乘机手续、候机、客舱服务、目的地接待等所有环节。为实现对高端客户全流程、个性化服务举措,山航聘请专业航空软件服务商开发了“山航高端客户服务系统”。借助该系统,山航实现了客户信息的自动采集、个性化服务定制、服务下单等关键服务流程,有效保证了服务质量。至此,山航成为国内首家拥有公司级高端客户服务产品及专用系统支持的航空公司。


    被誉为“齐鲁之翼”的山东航空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把“架起空中桥梁,提升顾客价值,服务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坚持“真诚、真情、真挚”的服务理念。截至2008年底,山航已拥有以波音737-800为主的各类机型44架,经营航线220多条,每周10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济南—首尔、青岛—首尔、烟台—首尔、青岛—釜山、青岛—大邱、青岛—台北6条国际及两岸航线,并即将开通济南—台北航线。根据规划,到“十二五”末,山航将达到100架飞机的规模,跨进大型航空公司的行列。


    多年的辛勤耕耘换来了丰硕的回报。2009年6月16日,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评估,山航的品牌价值为50.89亿元,再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名列第160位,在我省上榜的品牌中名列第8位,在国内航空公司中名列第4位。


    此次“山航高端客户服务项目”的推出,必将进一步提升山航的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全运会将至,作为第十一界全运会航空合作伙伴,全体山航人已做好了准备,决心以自己的努力为来自国内外的各界友人提供最佳的优质航空服务,做好传播“好客山东”的优秀文化与“全民全运、和谐中国”的全运理念的空中大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