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上海航班推出优惠教师票和学生票

http://www.cnair.com 2009-06-24 21:4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从柳州机场售票处了解到,暑假即将到来,为方便和优惠暑假期间乘机出行的教师和学生,东方航空公司在所执行的柳州-上海航班推出优惠的教师票和学生票。具体优惠政策如下:凡需要乘坐东方航空公司执行的柳州-上海往返航班的教师和学生,教师凭教师资格证购买机票打6折,学生凭学生证购买机票打5.2折。以上的优惠票必须提前7天购买,欲出行的教师、学生要早作安排,提前购买。

 


另了解到,柳州-北京航班目前也推出部分优惠票,柳州-北京单程最低票价为88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柳州-北京往返机票低至176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该优惠政策只限于从柳州始发至北京的单程和往返机票,从北京始发至柳州的单程和往返机票均不享受该优惠折扣。




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以上的优惠机票是限量销售的,航空公司会根据机票的销售情况进行控制,因此近期有意向乘机出行的旅客,一旦行程确定后,尽快购票,以便能够享受到优惠的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