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寥寥数语 服务无限

http://www.cnair.com 2009-06-24 13:2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旅服科收到一封高端旅客程翔先生的感谢信,信中对高端客服经理王超给与的帮助表示诚挚谢意。寥寥数语,表达了旅客对南航服务的认可,服务无限,我们期待能做得更好。

5月18日,地服部高端客服经理王超接到银卡旅客程翔先生的电话。程先生由于公务缠身出发延迟,原定乘坐的CZ3605航班有可能要误机。当时,程先生正在赶往机场的路上,为了尽量节省时间,他希望高端客服经理能提前帮他打印登机牌。了解情况后,王超立刻赶到明珠贵宾专用值机柜台,为程先生提前办理乘机手续,根据旅客的喜好,预留了靠过道的座位。距离CZ3605停办手续、关闭舱门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仍然没见到程先生的身影,王超电话联系到旅客,并到候机大厅1号门前焦急等待。10分钟后,程先生终于及时赶到。可是不凑巧的是,程先生的行李被查验出带有洋酒和洗发水。时间紧迫,托运已经来不及的,王超主动提出帮旅客暂时保管,旅客顺利成行。

转眼半个月过去了,高端客服经理王超却一直没有接到旅客程先生的电话。6月3日,王超通过电话联系到旅客,交谈中得知,程先生早已回到长春,但是由于公事过于繁忙,无暇去机场取回寄存的东西。考虑到程先生的不便,王超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将寄存的物品亲自送到在市区程先生的办公地。程先生接过物品,高兴的说:谢谢你们南航细致、体贴的服务,让我享受贵宾礼遇的同时,感到后续服务有保障,既省心又放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