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中山城市候机厅开业,值机、免费来回程机场快线服务方便中山市民

http://www.cnair.com 2009-06-24 10:1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3日,珠海机场中山城市候机厅正式剪彩开业,候机厅将实现航班信息查询,机票销售、城市值机、免费机场快线服务和机场内保障的无缝对接服务。中山及周边地区的广大旅客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珠海机场中山城市候机厅位于中山市东区岐关西路3号中山青旅大厦一楼,于5月26日开始试运行,经过近1个月运作,运转良好并得到了旅客肯定。候机厅设有机票销售柜台、值机柜台、旅客候车休息室,实时航班动态显示系统和办理乘客值机手续的软硬件系统。候机厅开业后,前往珠海机场的旅客只要在航班起飞前三小时到达,在值机柜台办理领取登机牌、托运行李的值机手续后,乘坐免费机场快线前往珠海机场,抵达珠海机场后,旅客只需在机场接受安检即可登机,省去了携带行李出行的不便并大大节省了候机时间。持有珠海机场VIP尊贵会会员卡的旅客还可享受免费使用非隔离区VIP贵宾厅候机、专人引领、专人代办各种乘机手续、贵宾厅专用通道安检等尊贵的乘机服务。




    配合候机厅的开业,中山青旅直达珠海机场的免费机场快线也同时开通,凡购买珠海机场航班机票的旅客,均可免费搭乘。机场快线每日对开六班,发往机场的时间为6∶15、8:15、10∶45、13∶45、15:15、19:15,从机场返回的时间为11∶30、13∶00、15∶30、17∶30、22:30。同时,中山珠航大夏(西区)、三乡汽车总站也有免费机场快线直达珠海机场。




    为方便中山旅客咨询珠海机场的航班信息和订购机票,珠海机场开通了免费服务电话和网上售票服务,拨打4008873366和登陆珠海机场网站()首页即可。




    6月23日上午,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山青旅大厦举行了中山城市候机厅开业仪式,中山交通局副局长肖灿基、珠海交通局助理调研员曾进松、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李佳蕙、中山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钟永明等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剪彩。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致辞中对珠海、中山交通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珠海机场将秉承“服务地区经济,为旅客提供独特机场体验”的理念,为中山旅客提供便捷和高品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