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珍惜是一种态度 服务是一种心情

http://www.cnair.com 2009-06-24 09:5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国内外航空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服务满意度逐渐成为旅客关注的头等问题,服务满意度的高低直接体现品牌的服务意识及良好的口碑传递。航空公司不能总靠降价来招揽旅客,因为这是短期行为,从长期角度上考虑,关键还在提升服务品质。自从南航加入天合联盟后,国际航线和国际旅客大幅增加,面临着适应国际化、联盟化所带来的挑战,南航就更加需要全面提升服务国际化的水平,以适应挑战。


    “2007优质服务年”、“2008品牌服务年”,2009年南航又定为了 “品牌服务提升年”。“服务”在不知不觉成为南航年年的主题词。可见服务成为面对旅客的一个至关重要环节,为此2009年南航推出了围绕“两舱旅客服务个性化,普通旅客服务标准化”. 以“高端、地面、空中、中转”四大服务品牌建设为核心等服务战略来提升南航服务品牌影响力,打造一流航空公司服务品牌。


    “一切从旅客感受出发,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这是南航股份董事长司献民的一项重要精神要求。服务形象对旅客选择航空公司的影响不断扩大,舒心的乘机过程是旅客们对航空公司的第一印象,也是第一选择.服务只有让旅客从内心深处发出赞赏,才能真正“成为顾客的首选”。细心的旅客可能会发现,对于乘坐南航头等舱、公务舱的旅客,南航在服务时开始尊称他们的姓氏甚至职务。这就是南航两舱服务提升的举措之一,目的就是让每一位高端旅客都能享受到尊贵的姓式服务的同时,也很快的拉近了与旅客之间的距离。就算是短短的旅途时间也能让旅客有回到家的感觉。


    人们常说要做好服务,就应该时常换位思考,从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这样才能把服务做好、做透。试想一下有哪位旅客不希望能够拥有一次愉快的空中之旅, 并且能及时到达目的地,又有谁不希望自己的花费能够接受最优质的服务,在出行遇到困难时能够得到服务者热情的帮助?要是自己是乘客,又怎不希望得到最舒适最温馨的服务呢?用心服务,留住每一位旅客,让他们在选择南航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南航家的温馨。一杯热茶能够融化旅客的心,一句“欢迎登机”能愉悦旅客一天的旅程,而仅仅用一个灿烂的微笑就能掩盖旅客心中的不满.只有当乘务员像旅客的家人一样为他们着想,尽心尽力、将心比心的对待每一位旅客,旅客才能从我们的服务中得到“物有所值”的感觉。看到旅客们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就是空中乘务员工作的动力,下机时,听到旅客们说“坐了这么多次飞机,还是南航的服务最好!你们辛苦了,谢谢!”一天的劳累瞬时间就消失了,迎上心头的只剩下喜悦和感动。服务是一种态度,需要用心去经营,服务也是一种心情,值得用爱来培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