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客舱部开展迎七一户外消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6-22 12:3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为了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贯彻科学发展观,创造性的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七一前夕,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以下简称:客舱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团活动,此举不仅让员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鼓足了干劲,为旺季攻坚战的到来奠定良好的基础。


6月份,乌鲁木齐的天气仍然比较凉爽,气温在摄氏19度左右,客舱部运行协调室将户外活动与爱心奉献结合起来,来到吐鲁番达普散盖小学进行了“空姐之约,爱从这里起飞”的扶贫济困爱心捐助活动。这天,吐鲁番达普散盖小学的学生们就像是参加盛大的节日一样,穿上了只有在特殊日子才穿的盛装,提前2个小时排好长队迎接着运行协调室的姑娘们的到来,当客舱部运行协调室全体人员经历了约200公里的长途跋涉见到这些孩子的时候,被现场的热烈的气氛所感动,当即认领了达普散盖小学10名贫困小学生,并资助他们学杂费至初中毕业,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客舱部乘务二分部、三分部则是前往五家渠杜氏旅游(是一处大型的农家乐),开展了拓展运动。这些清一色的女性,由于长期从事客舱服务工作,常常在空中飞来飞去,真正能够安下心来痛痛快快玩的机会并不多,杜氏旅游具有丰富的活动项目,如:过浮桥、划龙舟、跳大绳等运动项目,乘务员们三五成群分成几个大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当所有人大汗淋漓的时候,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愉悦。


客舱部综合办公室和乘务四分部则选择了到天山脚下的菊花台开展“庆七一”夏季消暑活动。为了让活动更有意义,乘务四分部将党团活动相结合。首先是党员围坐一团,从科学发展观谈到南航“从旅客角度出发,珍惜每一次为旅客服务的机会”;其次,团员青年别出心裁的击鼓传花,把一个个幸运带给大家;一道道趣味问答,让人在不经意间学习了知识;接下来的活动更是精彩纷呈,一对一的猜词游戏,被乘务员刘芳和张珊珊轻松夺冠,齐心协力绑腿赛跑第一名则由乘务四分部副经理胡艳祖木来提夺得;最后,姑娘们还骑了马,在马背上享受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


 此次“庆七一、迎旺季”户外消暑活动还在继续,客舱部领导不仅参加了各单位的活动,还为各单位提供经费支持,在活动结束后,职工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对身心健康十分有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