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虹桥、浦东两场客运业务交流促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09-06-22 11: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徐淼)2009年6月16日,东航上海保障部虹桥客运部与浦东客运部进行了一次业务交流,两场客运领导主要就中转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包括中转流程的改进、高舱位旅客的接待与处理、两场操作模式如何统一以及浦东客运部中转部近期推出的国内转国内联程旅客免二次安检项目。

一早,由虹桥客运部经理助理刘明雅同志带队的业务交流人员就来到了浦东机场,浦东客运部书记李建忠同志、副经理尚建军同志、冯亿峰同志亲自接待了他们。在会议室,两场中转部的领导相互了解了双方中转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讨论了2009年中转重点项目“联程值机,行李直挂”和高舱位旅客操作,客运领导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意见。在简短的研讨会中,两场在部分中转业务认知上达成了一致,虹桥客运部的领导与同仁还仔细询问了“国内转国内联程旅客免二次安检项目”的操作情况,李书记、尚经理和中转部的领导也为虹桥实现“免二次安检”出谋划策。随后,大家一同来到到达4号桥,实地考察了浦东国内转国内联程旅客免二次安检具体操作情况。此次业务交在流促进地面服务一体化进程的同时也推动了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东航以东道主之姿态为2010年上海世博作好了充分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