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安全宣传在龙嘉 平安幸福进万家

http://www.cnair.com 2009-06-19 10:3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6月14日,是全国民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部分,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航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候机楼展开。


活动当日,分公司领导亲临现场,地服部选派多名业务骨干组成航空安全知识宣讲员,在现场向旅客发放各类宣传品200余份,组织旅客在宣传条幅上签名。通过活动努力营造旅客关心民航安全、理解民航安全、支持民航安全的良好氛围。


今年六月是第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关爱生命、安全发展”。作为地服部扭转安全形势的契机,地服部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以月促年,点面结合、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举措,强化持续安全理念,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