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部车队开展特种车辆操作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09-06-19 10:1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安全工作中最重要的元素是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之际,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车队,以活动为契机,加紧驾驶员综合能力培训,强化车辆安全,6月15日,一场以传送带车辆操作技术为内容的演练活动,在龙嘉机场车库门前举行。


    此次演练共有17名驾驶员同台竞技,演练场景设置为三项现场保障情境,由于硬件条件限制,将车库门前围墙作为指定参照物。演练开始前,特种车队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曹纪君,为参加演练的驾驶员详细讲解了新的传送带工作流程及操作注意事项。驾驶员们聚精会神,聆听要领。在随后的演练中指挥人员与驾驶员配合默契,全部严格依照流程完成规定动作。演练结束,车队还对驾驶员进行了理论知识考核。


    此次传送带车演练,作为今后车队实践操作培训的有效尝试,将特种车辆实操过程全部呈现。使技能培训摆脱“纸上谈兵”的模式,对检验实际工作流程的合理性、可操作性及各部门接口业务情况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也为2009年下半年现场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