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特殊的“红包” 团结的班组

http://www.cnair.com 2009-06-19 10:1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有一种力量叫做团结,有一种精神叫做奉献,有一种人,他们所组成的集体,最能经受考验。困难时期,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明珠贵宾室,一个由6名年轻姑娘组成的小小的班组用她们一份特殊的“红包”,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团结与奉献的故事。


明珠贵宾室日常工作非常繁忙,每天6点前上岗,每天最后一个航班归港后休息。在为高端客户提供系列贵宾服务的工作中,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日子让姐妹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5月份,明珠贵宾室的小姐妹赵娇要结婚了。根据规定,她只有3天的假期。家在外地的赵娇虽然嘴上什么也没说,但是经常在听别人讨论蜜月旅行的难忘回忆时,脸上闪现遗憾的神情。对她来讲,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女孩子最美好的回忆——蜜月,很可能就要因为假期过短匆匆而过。赵娇的细小变化,被明珠贵宾室主任康英艳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背着赵娇,英艳把明珠贵宾室的姐妹们召集在了一起,把赵娇的难处向大家作了说明,她拿出几套方案,请大家一起讨论如何化解她的烦恼。姐妹情深的大家感同身受,“密谈”的结果出人意料,大家一致投票通过,轮流为赵娇无偿替班的方案,为赵娇调整出15天的假期。明珠贵宾室6个人,每上两天才能休息一天,这其中还包含一个24小时的夜班。别小看这多出来的12天,这就意味着赵娇休假期间,明珠贵宾室必须全员放弃休息才能保障服务工作正常。这个看似简单的决定,背后所隐含的奉献精神让人敬佩。


英艳主任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赵娇,赵娇听到后起初说什么也不同意,看着大家因为自己而连续的辛苦的工作,她实在过意不去。但是在姐妹们满怀诚意的劝说下,在大家温暖的笑容里,赵娇被说服了,赵娇在大家的面前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小姐妹们拉着赵娇的手,对赵娇说:“你是我们大家的宝贝,这是我们大家送给你的特殊的婚礼‘红包’我们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就是这种力量,就是这种精神,我们看到了地服人身上闪光的品质,相信这样的团队一定更具凝聚力,为客户创造出更加尽善尽美的精品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