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西分公司召开全员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6-18 16:4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6月16日,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召开全员安全教育大会,全体当日无飞行任务飞行人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全部参加,会议传达了近期安全形势相关文件,并提出要求。飞行部经理、书记及主管安全副经理在会上讲话。


飞行部经理谢鹏军在会上提出:一、近期飞行,保证安全上要加强机组与各方沟通;二、要加大各技术标准训练力度,多出人才;三、针对目前民航雷击事件较多的情况强调飞行员要加强对危险天气的认识和飞行预先准备,了解所飞航线、天气,避免人为原因引起的雷击,能绕飞的就绕飞;四、飞行人员在训练时放手量不能太大。


飞行部主管安全副经理在会上传达了民航近期安全形势,引用了李家祥局长近期关于九个关口前移的安全工作讲话对飞行部提出具体要求。


飞行部李书记在会上强调日前东航与上航的重组已经正式启动,各单位在此期间要加强安全保障,确保各个环节的安全。(罗淑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