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货运部货站安检站进行安检业务大比武

http://www.cnair.com 2009-06-18 14:0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深入贯彻南航股份和北方分公司关于开展以“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关注安全、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货运部安检站于6月17日进行了安检业务大比武。


    安检站共有13名安检员参加了业务大比武。大比武分为两项内容,一项是安检员进行现场屏检,在指定的时间内对屏检的货物中发现的违禁品和危险品的数量多少、时间的长短作为获胜条件;另一项是在发现货物中夹带有疑似违禁品和危险品时现场进行开包检查,并以发现的违禁品和危险品的数量多少、时间的长短作为获胜条件。


    通过此次安检业务大比武,增加了安检员之间的业务交流,提高他们识别各种危险品、违禁品的能力,在货运部货站安检站范围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良好的工作氛围,为货运部的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