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精心保障纳米比亚国防军司令专机

http://www.cnair.com 2009-06-18 10:5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南航CZ3161航班在北京首都机场的平稳降落,CZ3161航班圆满完成了纳米比亚国防军司令马丁·沙利的专机运输服务任务。 



    为确保向此次专机贵宾提供安全、正点、优质的服务,南航北方分公司制定了详尽的运输服务保障计划,力求在地面和空中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上做到尽善尽美,向各位贵宾充分展示了南航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客舱部高度重视此次专机任务,精心选调了孙丽萍乘务组来执行本次航班任务,在餐饮配备等前期准备工作中也进行了周密部署,为满足专机贵宾们对餐食的特殊要求,特别定制了品种丰富的餐食。 



    航班中,贵宾团对南航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马丁·沙利司令与乘务组亲切交谈并留下了表扬信,信上除表达了对南航全体员工的谢意外,还高度赞扬了乘务组的敬业精神和应变能力。 



    飞机抵达北京机场后,马丁·沙利司令和随行人员纷纷微笑着向乘务组致谢、告别,客舱中弥漫着愉快、友善的气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