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航空逆势飞扬,荣登中国品牌500强

http://www.cnair.com 2009-06-18 09:2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09年(第六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16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0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山东航空公司再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排名第160位。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山航的品牌价值为50.89亿元,较上一届品牌价值增值9.13亿元,排名提升了20个位次。



图:世界品牌实验室约翰·戴腾教授和莱维·多尔教授向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奖杯和证书。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依据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的基础上,对中国品牌进行全面科学的评估。这也是他们第6次对中国品牌进行全面科学的评估。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航空运输、传媒、能源、金融等28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


    在世界金融危机的环境中,山航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通过转变销售模式,提升服务品质,实施组织转型等一系列变革,上下同心、众志成城,逆势而上,用汗水凝聚成收获,用激情铸就了成功,全面跑赢经济大势,在社会各界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山航品牌价值得以全面提升。


    被誉为“齐鲁之翼”的山东航空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把“架起空中桥梁,提升顾客价值,服务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坚持“真诚、真情、真挚”的服务理念,截至2008年底,山航已拥有以波音737-800为主的各类机型44架,经营航线220多条,每周10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济南—首尔、青岛—首尔、烟台—首尔、青岛—釜山、青岛—大邱、青岛—台北6条国际及两岸航线。2008年12月26日,山航已安全飞行14周年,在此期间,先后4次获得民航安全最高荣誉奖“金雁杯”和“金鹰杯”。根据规划,到“十二五”末,山航将达到100架飞机的规模,跨进大型航空公司的行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09年山东航空公司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投入力度,迎接挑战、开拓进取,不断为山航品牌注入新的活力,让更多的旅客朋友喜爱和信赖山航,把山航打造成“顾客首选”的品牌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