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荣膺2009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09-06-17 09:3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2009年6月16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再次荣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图为深航党委副书记刘航(中)代表深航领取奖杯。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6月1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召开“第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09年(第六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60.31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排行榜,品牌价值较2008年增加了2.73亿元。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控股航空公司,深航品牌排名继续提升,上升为中国民航第二名。

      深航党委副书记刘航接受颁奖并发表深航品牌演说。他向与会者阐述深航了深航的品牌理念和品牌价值,探讨了对企业品牌价值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结合深航在抗击金融危机时仍能保持盈利的宝贵经验,生动地诠释了深航对品牌的创新意识和有效举措,以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人民的自觉行动给企业的品牌价值赋予了崭新的时代内涵。


 


图2:2009年6月16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再次荣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图为深航党委副书记刘航在颁奖大会上发表深航品牌演讲。




        深航作为国内五大航空集团之一,自从2005年全面实施 “369”发展战略规划以来,实现了深航跨越式发展。在过去的四年里,深航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面对2008年冰雪、地震、金融危机等重重困难,深航全年累计完成总收入130多亿元、运输总周转量25.32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1207万人次、货邮运输量27.97万吨,四项指标增速分别是行业平均水平的4.38倍、8.29倍、8.31倍、6.41倍,一年引进飞机26架,新开航线50余条,成功首航台湾,在全球民航业经营严重不景气的形势下持续保持了盈利记录。

        许多企业在经济寒冬中出现经营收入上的大幅度滑落,甚至出现亏损,深航能在抗击金融危机时仍然保持盈利,除了经营管理上的不断开拓创新之外,还有对深航品牌的精心打造和维护。尊鹏豪华头等舱、“深航女孩”、深航特色乘务组、辣鹏辣椒酱、机上健身操等众多深航特色的航空产品、服务产品为深航的品牌不断注入新的能量。

       世界品牌实验室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RobertMundell)担任主席,其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连续第五年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的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中国影响力。经过对中国知名品牌的调查分析,根据品牌影响力的各项指标进行评估,最终推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