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与驻场边防单位同创共建迎世博

http://www.cnair.com 2009-06-17 09:2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韩霄)在距离世博会开幕还有337天之际,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行李部与上海浦东入境边防检查二队共同组织了一次服务交流活动,两家浦东国际机场驻场单位以实际行动投身世博,希望通过交流提高服务,让旅客在浦东机场感受到“保障有力、运行安全、信息畅通、服务周到”的最佳服务体验。

活动中,一批优秀的年轻人针对“迎世博、创优质服务”各抒己见,相互交流了各自在所在工作领域中积累所得的服务经验。活动共分为3个部分,第一个环节,大家围坐一圈,分享了双方所在单位不同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及工作中所遇到的特殊案例。第二个环节,大家相互参观了双方的工作岗位,更直观地了解双方的工作职能与工作模式。最后一个环节中,我们开展了角色扮演的练习,由一方扮演旅客,另一方在所在岗位上做好接待,通过情景模拟,切身感受双方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态度。

长期以来,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行李部以共建带自建,以自建促共建,积极参与浦东机场文明候机楼各项同创共建活动,在机场的安全正常运行、测评指标的稳步提升、首问责任制的积极履行、各类航班的优质保障等方面全力配合、勇于实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

世博将近,届时必有大批各国游客齐聚上海,外国友人入境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机场。同是浦东机场这个国门内的一线员工,保障部员工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不仅代表了东航,更代表了上海,代表了中国。为了更好了展现我们文明的城市风采,机场各单位将继续携手共同进步,迎文明世博,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