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航与青岛旅游局联姻 诠释“航空+旅游=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09-06-16 16:3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15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航”)与青岛市旅游局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增长、扩大内需、刺激消费”的要求,政企结合、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一次合作典范,也是对“航空+旅游=成功”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



   图一: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冯刚同志致辞。


 


 图二: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秦敏同志致辞。


 


   图三: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中民(左一)与青岛市旅游局局长王建功(右一)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的此次战略合作是一次包括市场、产品、品牌和信息的全方位的强强合作,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双方将协同开发国内旅游市场,制定联合营销计划,针对目标客源市场,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开展营销活动。二是双方共同做好入境旅游市场开发工作,组织高级别的旅游推介团到台湾、日、韩等地开展大型旅游推介活动,加强青岛出入境旅游市场开发,以吸引更多境外游客赴青岛旅游。三是双方联合策划设计旅游产品,针对带薪休假制度的实施,双方联合开发、共同打造“机票+酒店+景区”自助旅游产品,带动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四是双方建立高效协调机制,联合成立航空旅游合作工作组,负责战略协议的深化解读和具体合作方案的制定实施,加强信息和资源的互通共享。


   


  图四: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中民(左一)与青岛市旅游局局长王建功(右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握手并互换协议。


  


   图五: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旅游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到场嘉宾合影。


    被誉为“齐鲁之翼”的山航,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把“架起空中桥梁,提升顾客价值,服务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坚持“真诚、真情、真挚”的服务理念,截至2008年底,山航已拥有以波音737-800为主的各类机型44架,经营航线220多条,每周10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目前,山航在青岛设有分公司,停放飞机14架,每周执行300多个航班,连通国内外30多个城市,并且已开通青岛—首尔、青岛—釜山、青岛—大邱、青岛—台北4条国际及两岸航线。2008年12月26日,山航已安全飞行14周年,在此期间,先后4次获得民航安全最高荣誉奖“金雁杯”和“金鹰杯”。根据规划,到“十二五”末,山航将达到100架飞机的规模,跨进大型航空公司的行列。


    山航与国航实现战略合作以来,不断强化在青岛市场上的战略协同,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目前,山航和国航在青岛的市场份额已达40%。同时,山航与国航不断加大国际联程产品开发,目前从青岛出发,可通过北京、上海、厦门等地中转巴黎、纽约、东京、法兰克福、新加坡、迪拜、慕尼黑等23个国际航点,去年山航共承运此类乘客近万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