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维护保障队开展不安全事件分析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6-16 10:1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和平

      6月12日,在总站行政会议室,通信导航总站维护保障队召开了设备运行不安事件分析经验交流座谈会。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吸取其他单位空管设备运行发生的不安全事件的教训;如何保障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个人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要认真吸取别人的事故教训,开展好设备风险防范与排查,严格遵守通信导航规章制度,强化安全责任的落实,规范运行程序,加大安全工作的力度,坚决防止和杜绝“错、忘、漏”的发生;同时,还要注重强化隐患的治理工作,加强职工技术培训工作,夯实牢固安全的基础;当前单位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导航设备工作年限长,故障率高,给安全保障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安全工作的压力大;所以,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结合目前开展的“安康杯”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工作,提高职工安全素质和自我保安能力。

      通信总站领导对维护保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现场的信息通报,不断提高工作责任心,遇到不同事件要具体分析;二是大家要轻装上阵,在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交流沟通;三是要加强学习,做到学习,学习,再学习。维护保障队的工作面向各导航站,是抢险队。所以在业务培训方面要多下功夫,工作要上档次,要系统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